年鉴

我永远喜欢Starduster!

another me记梗

一个记梗。

因为手机有点问题所以以“-”作为梗之间的分割线

-分割线-

“如果你只是你,而我也只是我的话,那该多好……”

公交车的最后一排,两对情侣含情脉脉地注视着彼此,一个孤独的人望着镜中的自己发呆。

我向上帝寻求完美的爱情,上帝却把它埋在我的心底。

对影成三人。

杀了你,然后成为你。

我从未想过,自己有一天竟然会成为自己磕的cp。

我一直在注视着你。

同素异形。(我一直觉得这玩意太适合代水仙了)

一遍又一遍地撕裂自己的心。

就如同天上的繁星一样,遥不可及,却又如影随形。

你又怎么知道你正在读的东西不是你写的呢?

变态杀人狂副人格x斯文败类主人格(反之亦可)

各位神们请快点搞起来。

月光照射到身上的苍白色,轻轻拂过脸颊的海蓝色,镜中人眼瞳的血红色,纠缠在一起,于梦境中倒映出又一个自己。

-分割线-

看情况加吧。我有点累了。

评论(3)

热度(1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